CHUNFUNHOW 春芳號嶺東店 |品牌&商業空間設計
CLIENT
/
CHUNFUNHOW 春芳號
CONCEPT/ 與春芳號的合作是從2015年開始,當時品牌還尚未發展加盟體系,因為業主的充分信任,我們完整的參與其加盟品牌的發展,包含了商標識別設計、網站、杯子到商業空間,對於品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,而本次的專案內容是商標與商業空間的升級。 經過跟業主討論後,我們將設計主軸放在”年輕化”,希望在原本復古的調性中融入新氣息,更貼近新一代的消費族群、增加品牌的活力。
商標方面,我們保留原有的窗花框架,簡化結構並採用圓潤的設計,結合吸管的意象,帶出商品屬性;形象主視覺及色調上,我們在業主選定的深綠色中融入花卉的影像,除了增加辨識度外,也想在延續品牌精神的同時讓層次更豐富。
商業空間的部分,運用了圓弧造型搭配簡約金色線條,讓門面在擁有輕奢風的同時也展現圓滑現代感,新的插畫牆及霓虹元素,讓新的店頭能有更多吸引人駐足拍照的時尚角落。
整體來說,本次的改版是希望在品牌中注入新的血液,換一個新的造型,而並非徹頭徹尾地打掉重練,除了希望走的穩健外,也延續以往經營的品牌形象,繼續在競爭激烈的加盟市場中攻城掠地,開開疆闢土。

 
 
熹熹鍋物-品牌&商業空間案例